投資來比較 —— P2P v.s. 定存

p2pvssaving

從小到大,定存一直都是最簡單的理財方式,但僅只 1% 的低利率早就被通膨通通吃光了,更何況定存的資金靈活度也不足,若以三年期為例,錢存進去就是三年完全不能動,一旦有其他用途中途要解約,連1%都拿不到……

跟儲蓄一樣簡單,報酬比定存更好、資金靈活度更高

在信用市集裡的案件,利率從 2.5% – 19% 都有,若投資 10 萬、三年、年利率 19% 為例,最高可獲得利息收入 31,952 元;相較於同樣 10 萬元存 3 年,利息收入只有 3,152 元,這兩個投資方式差了快 10 倍!

在信用市集投資,案件成交進行後於下個月就可以回收部分本金加利息,以同樣的例子而言,每月回收約 3,666 元,如此一來資金不會被綁死,可以自行選擇要繼續投資還是做其他用途。如每月回收又再投資,那複利效果可是不可小看的,假設每月回收的 3,666 元再投入案件平均有 8% 的年利率,投資 3 年又可再回收 148,931 元!這還只是舉例市集中平均的年利率 8%,如果投資更高的利率,那報酬會更可觀呢~千萬別小看複利的效果喔!

投資 P2P 不僅簡單輕鬆,更能讓投資人獲得好報酬。
別再傻傻定存,最高 10 倍報酬等你來體驗!

什麼?不知道要怎麼挑選案件,沒關係!快來看看蘿蔔投Robo Inv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