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懂的投資就不要碰!

投資必須是理性的。如果你不能理解它,就不要做。(巴菲特名言)

 

投資理財沒有捷徑,大部份總是聽從市場上的小道消息才會有動作,或是想要一步登天的人,最後到頭來總是白忙一場。

網路上到處充斥著「危機入市」投資攻略的相關訊息,您的感想是如獲至寶,還是以平常心看待呢?

如果是投資大師沃倫.巴菲持看到,您認為他會如何看待呢?

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呢?看看下面的小故事,也許您開始會有不同的看法。

 

從前有位勤政愛民的國王,總想著如何改善人民的生活,有一天,他突然想到:「幫助人民最快的方法,就是把古今外所有成功人士的成功之道,收集起來然後編輯成一本書,讓人民都用這些成功的方法來做事,就可以少走很多寃枉路,事情就更容易成功了!」

國王找來宮廷裡最聰明的宰相去收集研究,過了幾年,宰相編寫完這本曠世鉅作,內容鉅細靡遺,卻有個問題,這本書籍多達十冊,每冊都非常厚重,因此要看完這本書要花很多時間,大部份人民都望之卻步。

於是國王請宰相重新再編輯。一年後,宰相把十冊的書濃縮成一本書,國王看完後,還是覺得會花很多時間才能讀完,於是宰相又再濃縮成一頁的內容。國王還是不滿意,最後濃縮成一句話。

當國王拿到這一句話後,非常滿意。最終貫通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並行不悖的道理就是: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』

 

投資理財致勝的關鍵,就是要充分了解您的投資工具,做足了功課,不僅僅看報酬率,更要把所有風險考慮進去,包含市場潮流和投資金融公司的背景等訊息。只會隨波逐流,不學習,不做功課,將永遠無法透視投資理財本質。

只要用心,任何時機都是投資好時機;不用心,任何時機都是危機!現在開始了解P2P互利金融,您的未來就有無限可能!

 

馬上了解P2P 互利金融™

👉 P2P 互利金融™ 安全嗎?  讓我告訴你

👉 深入了解 LnB關鍵技術